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要闻>>正文

我校与洛宁县举行校地合作座谈会

2019年04月30日 09:15  点击:[]

信息来源:校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4-26

校地合作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文图/常征辉)2019年4月24日上午,我校与洛宁县校地合作座谈会在教学实验综合楼BS705会议室召开。校长许二平,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江雁,洛宁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韩丽莉出席了会议,校长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药学院以及洛宁县卫健委、园艺局、人民医院、中医院、大艾实业有限公司、宁竹药业有限公司等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徐江雁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许二平代表学校对韩丽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合作等情况,他表示,学校前期已经与洛阳市人民政府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洛宁县隶属于洛阳市,也是我校“国医大师”李振华教授的故乡,与河南中医药大学渊源深厚。许二平强调,洛宁县县域内中药资源丰富,具有独特的中医药产业发展优势,此次与洛宁县洽谈合作,有利于我校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内容,拓宽校地合作范围,推动地方经济和社会事业持续、健康、科学发展。

韩丽莉在致辞中肯定了我校的人才和技术优势,介绍了洛宁县中医药产业发展情况以及存在问题,她希望通过校地合作达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加快洛宁中医药产业发展。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还就人才培养、医院建设与医疗服务、中药材资源保护与开发、中医药文化和健康养生产业发展等合作内容进行了细致深入的探讨。

座谈会的召开,为下一步校地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打下了良好基础。

(编辑苗苗;审核王秋安)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别荣海到新县开展“校地结对帮扶”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中医骨伤科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