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要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别荣海到新县开展“校地结对帮扶”工作

2019年04月30日 09:17  点击:[]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4-29

校党委书记别荣海实地查看新县人民医院

校党委书记别荣海实地查看新县人民医院急诊医学科

校党委书记别荣海实地查看新县中医院并看望派驻专家

本网讯(文/郑明常图/李昌)2019年4月27日,校党委书记别荣海带领校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一附院、二附院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到新县就深度推进校地结对帮扶工作进行实地调研,与新县县长夏明夫,副县长戴志恒、赵振营就帮扶工作进行了深度对接,并实地查看了新县人民医院和新县中医院,具体了解我校“两院一企一校”项目帮扶工作开展情况。

别荣海一行在新县人民医院院长康继根的带领下,实地查看了急诊医学科、CT室及内镜室等科室,并听取了我校派驻专家的工作汇报。当得知新县人民医院在我校一附院派驻专家的帮扶下,医院的查房流程更加规范,影像诊断、疑难病诊疗、医院管理水平等有了大幅度提升时,别荣海对派驻专家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他们再接再励,充分利用学校人才和技术优势,做好帮扶工作,完成帮扶任务。

在新县中医院,别荣海一行认真听取了院长李强对老院区建设概况和新院区发展规划的介绍,特别是我校二附院援建的远程会诊中心的投入使用情况,李强表示,该中心的建成使医院诊疗水平迈上了新台阶,使病人享受到了优质的省级医疗服务,在我校派驻专家的指导和帮助下,新筹建的特色科室正在按计划扎实推进,新建科室技术人员目前已分批次在我校二附院进修培训。别荣海对我校派驻专家的工作表示满意,并指出新县是我省有名的中药材基地,中医院一定要充分利用本地优质的中药材资源,打好中医牌,发展好中医特色,顺势而为,做好新筹建科室人才储备工作,保证新院区建成与新科室开诊同步推进,更好的服务当地人民。

在调研中,别荣海还叮嘱派驻专家要在做好帮扶工作的同时注意好自己的身体,学校会全力以赴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妥善解决各位专家工作和生活中存在困难和问题,为校地结对帮扶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帮助和支持。

(编辑苗苗;审核王秋安)


上一条:“美好青春我做主”2019年红丝带青春校园行活动走进我校 下一条:我校与洛宁县举行校地合作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