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要闻>>正文

建校60周年“大型义诊暨公益讲座活动”(信阳站)如期举行

2018年08月20日 17:15  点击:[]

2018年8月16日,由发展规划处主办,三附院组织,一、二附院和河南中医药大学人民医院共同参与的建校60周年“大型义诊暨公益讲座活动”(信阳站)在息县中医院如期举行。信阳市中医管理局局长唐显东、息县原副县长吴昊、学校发展规划处处长孙可兴及四所附属医院专家出席开诊仪式。

开诊仪式上,唐显东、吴昊分别代表信阳市中医管理局、息县县委、县政府致欢迎词。孙可兴代表学校致辞,表示本次活动既是我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要求,让中原更加出彩的重要举措,也是彰显中医药特色优势,为基层群众提供优质健康服务的具体行动,希望以本次活动为载体,搭建校地深度合作的平台,构建深入交流的纽带,拓宽共同发展的途径。

本次义诊活动从四所附属医院抽调各科专家40余名,为患者把脉问诊500余人次,发放科普书籍、宣教手册和中药福袋等物品200余份,同时也对息县中医院部分科室开展了查房指导。整个活动持续近5个小时,为当地群众提供了贴心、周到的医疗服务。参加义诊的专家和工作人员不辞辛苦,认真践行职业精神,并以此向首个医师节献礼。(撰稿:李伟峰;摄影:芦锰)

 

义诊启动仪式

义诊活动现场

 


上一条:“传承千年中医文化 服务人民健康生活”建校60周年大型义诊暨公益讲座活动兰考站顺利举行 下一条:【建校60周年献礼】建校60周年“大型义诊暨公益讲座活动”(周口站)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