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要闻>>正文

【建校60周年献礼】建校60周年“大型义诊暨公益讲座活动”(周口站)顺利举行

2018年07月10日 09:45  点击:[]

信息来源:发展规划处 发布时间:2018-07-09

2018年7月7日,由我校附属人民医院牵头,一、二、三附院共同承办的以“传承千年中医文化,服务人民健康生活”为主题的河南中医药大学建校60周年“大型义诊暨公益讲座活动”(周口站)在西华县中医院举行。周口市卫计委领导张焱、西华县政协主席郭峰、副县长张翠霞、学校发展规划处处长孙可兴及四所附属医院专家出席了开诊仪式。

行前,李建生副校长为大家送行,并希望各位专家不辞辛苦、心系基层,积极为当地群众解除病痛,展现学校风采。

启动仪式上,张焱主任和张翠霞副县长分别致欢迎词。孙可兴处长代表学校致辞,表示此次义诊是我校以建校六十周年为契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行动,并借此传播中医药知识,弘扬中医药文化,以最优质、最贴心的医疗服务回馈社会,满足基层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同时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增进校地合作,共同努力、共同发展和进步。

四所附属医院近40名专家对周口市及各县区前来就诊的患者开展了健康宣教、针灸推拿和疾病诊治,还对3户长期卧床的贫困患者进行了床前慰问和免费送药。整个义诊过程秩序井然,持续4个小时,在当地反响强烈,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既让广大基层群众享受了省级优质医疗服务,又展示了学校成绩,营造了建校60周年的氛围,为下一步系列活动的举办提供了有益参考和借鉴。(撰稿:李伟峰,摄影:芦锰)


义诊出发合影

义诊启动仪式及义诊现场



上一条:建校60周年“大型义诊暨公益讲座活动”(信阳站)如期举行 下一条:我校三附院开展“关爱生命 健康护航”主题义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