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要闻>>正文

“红会送医、继续前行”—我院志愿者服务队第三次赴获嘉县中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2018年07月04日 11:07  点击:[]

信息来源:三附院 发布时间:2018-06-08

四月维夏,六月伹暑”。为持续做好省红十字会2018年送医活动,6月6日-7日,我院由急诊内科、疼痛科、肛肠科、骨伤科等科室组成的志愿者服务专家一行冒着炎热来到获嘉县中医院进行第三次送医义诊活动。

6月7日一早,专家们八点不到就来到医院,按照自己的专长深入到门诊、病房进行查房、问诊、查体、把脉、开方。虽然天气炎热,但对于前来就诊的每一位病人都认真询问、耐心解答、辩证施治。下午,肛肠科、疼痛科两位专家又对医院全体医师进行了专业知识讲座和先进技术传授,并对在场医生的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对提升基层医师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提供了有力的帮助。

通过“红会送医计划”活动的继续贯彻落实,我院结合“河南中医药大学建校60周年校庆健康中原行” 深入开展“送知识、送技术、送义诊”活动,秉承“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帮助基层医疗机构提高服务能力和医疗技术水平,更好的保障群众健康。(工会 丁卫卫)


上一条:河南中医药大学60周年庆系列之沁阳市中医院查房、义诊、讲座活动 下一条:第一临床医学院杏林志愿者到白沙镇开展义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