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要闻>>正文

河南中医药大学60周年庆系列之沁阳市中医院查房、义诊、讲座活动

2018年07月04日 11:08  点击:[]

信息来源:三附院 发布时间:2018-06-29

为庆祝河南中医药大学60周年校庆,2018年6月28日,我院市场部组织带领肺病科科、内分泌科、针灸科、疼痛科、神经内科、儿科、肿瘤科专家组成的医疗队到焦作沁阳市中医院开展查房、义诊、讲座活动。

一进医院门诊大楼,就看到等待看病的群众已挤满大厅,双方医院来不及详细介绍,就和沁阳市中医院医务人员进行分工对接。

首先,各位专家到指定的病区查看病人病历,病人床头耐心细致查看病人,四诊合参,辨病辨证,开具方药,同时为当地临床一线医生根据病人病情提供切实有效的诊断治疗方案,让当地住院患者不出病房就能享用省级专家带来的健康福音。

查房开药完毕,紧接着专家们就直奔医院门诊大厅开始义诊,业务知识讲座在指定的会议室也同时进行。

此次活动,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在河南中医药大学60周年之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充分发挥中医药优势,全面贯彻落实国家政策,把优质的医疗资源下送基层,为当地群众看病难、看病贵开具的“一剂良药”。(文/吴晓缺 图/李凤龙)


上一条:我校三附院开展“关爱生命 健康护航”主题义诊活动 下一条:“红会送医、继续前行”—我院志愿者服务队第三次赴获嘉县中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