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要闻>>正文

【建校60周年献礼】我校二附院开展义诊和健康宣讲活动

2018年06月04日 10:40  点击:[]

信息来源:二附院 发布时间:2018-06-22

冬病夏治受热捧,中医特色贺校庆。为庆祝我校建校60周年,结合中医冬病夏治特色疗法,2018年6月21日,我校二附院组织针灸科、儿科、治未病科、肺病科、骨病一科、风湿科、推拿科7个科室参加了冬病夏治义诊及健康宣讲活动。

上午8时,义诊台前就围满了前来咨询冬病夏治的市民。儿科的义诊、贴敷台前,很多家长带着孩子前来咨询、贴敷。在义诊现场,除了发放冬病夏治宣传材料外,还制作了宣传展板向市民普及冬病夏治知识,活动持续开展了4个多小时。参加活动的群众纷纷表示,来到医院既接受了贴敷治疗又明白了冬病夏治的知识,这次活动办得真好。

活动的开展,在为建校60周年献礼的同时,提升了医院的美誉度。(二附院)

义诊现场

义诊现场


上一条:我校二附院皮肤科举办“世界无脱发日”专家义诊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7大学转型与医院发展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