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要闻>>正文

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刘庄史来贺纪念馆开展 党史学习教育参观活动

2021年07月05日 15:39  点击:[]

发布时间:2021-07-05 信息来源:发展规划处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值此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广泛开展之际,2021年7月2日,发展规划处党支部书记孙可兴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新乡县七里营镇刘庄村,参观史来贺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在刘庄展览馆史来贺同志纪念馆内,党员们不时驻足观看,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都在无声地讲述着史来贺同志带领刘庄人民白手起家、勤俭创业的感人故事。支部党员在深入了解史来贺带领群众艰苦奋斗、与时俱进、共同富裕的奋斗历程后,都深深感受到了一名老共产党员五十年多年如一日,坚持社会主义道路,带领基层群众共同富裕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无私奉献、与时俱进的高尚品格。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切感受到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史来贺同志的崇高精神和为民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缅怀史来贺同志先进事迹,弘扬传承史来贺精神,并以此激励引导支部全体党员在本职工作中争当先进、勇作表率,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丨一图看懂十九届六中全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高基报表布置和培训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