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高基报表布置和培训工作会议

2020年10月04日 16:03  点击:[]

信息来源:发展规划处 发布时间:2020-9-30

为高质量完成高基报表填报工作,9月30上午,我校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召开了2020年高基报表布置和培训工作会议。校长许二平,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建生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和院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许二平就贯彻落实教育部和河南省教育厅文件精神,认真做好学校2020年高基报表填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按时完成数据报送工作。高基报表填报工作是摸清家底、优化资源、挖掘潜力,推动学校转型发展的重要依据,各部门、各单位一把手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负责对数据质量进行严格把关,按照时间节点,按时完成数据填报。二要责任到人,确保各项数据真实准确。各部门、各单位要指定专人负责高基报表填报工作,坚持实事求是,依法如实填报数据,同时强化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三要建立台账,做好统计数据科学管理。高基报表数据要建立健全原始记录和统计台账等档案资料,通过痕迹管理把数据填报工作抓实、抓牢、抓好,从源头上保证统计数据的真实可信、有据可查。

李建生就高基报表填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并指出统计工作是进行科学决策、提升管理水平的重要基础,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统计工作的重要性,明确教育事业统计的要求,健全统计机制,确保高质量完成2020年高基报表填报工作。同时,要注重部门协同,加强沟通配合,确保高效、准确、按时完成数据填报。

随后,发展规划处传达了2020年河南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精神,并就高基报表填报任务分工、填报流程、填报说明、指标变化、注意事项等进行了专题培训。(发展规划处 廖璠)


校长许二平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条:发展规划处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刘庄史来贺纪念馆开展 党史学习教育参观活动 下一条:光明网、中国中医药网丨孙可兴:构建中国特色卫生健康发展模式正当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