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要闻>>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河南省中医医院科主任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2019年10月31日 17:03  点击:[]

 

闭幕式暨结业典礼现场

 

 

闭幕式暨结业典礼现场

 

本网讯(文图/丁丁)2019年10月31日上午,我校承办的“河南省中医医院科主任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豫鹰宾馆顺利完成并举行闭幕式暨结业典礼。河南省卫生健康委中医处处长姬淅伟、副处长段瑞昌,我校发展规划处处长孙可兴出席本次会议并讲话。

会上,8名学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领导向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孙可兴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中医药大会的重要批示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出台,昭示了党和国家对中医药事业的高度重视。他表示,希望各位学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准确把握中医药发展的时代脉搏,传承精华、守正创新,不断增强政治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办好人民满意的中医事业,把中医药事业继承好、发展好、利用好。

姬淅伟强调,面对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时代节点,希望大家要更加自觉地讲政治守纪律,强化中医现代管理,发挥中医药优势,注重中医药人才培养,强化历史责任感,持续发力,努力成为有担当、有作为的一代中医人。

本次培训班历时9天,分两期进行,主要侧重于对临床科室主任的管理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培养,共邀请行业资深管理专家、知名学者开设专题讲座24场,安排小组讨论2场,授课形式丰富,讲授内容针对性强、务实管用,达到了预期目的。本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对进一步推进全省中医医院的科学管理,提高管理效能,提升医疗质量和服务品质,促进医院更快、更好地发展,助力我校创建一流中医药大学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 吴晋一;审核 王秋安)


上一条:【出彩】《中国中医药报》刊登我校孙可兴教授文章 下一条:发展规划处、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