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要闻>>正文

发展规划处、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0月21日 16:05  点击:[]

信息来源:计划财务处 发布时间:2019-10-21

八路军驻洛办事处合影

重温入党誓词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理解,2019年10月17日,发展规划处、计划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党员赴洛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参观学习了八路军驻洛办事处纪念馆。参观中,党员们一边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解说,一边仔细瞻仰了馆内陈列的革命文物。在所有文物藏品中,最主要的当属从办事处旧址水井中淘出的一批军用证章,共43种59枚,大多是抗日战争时期我地下党组织,进步团体、救亡协会等留下的遗物。

在这些珍贵文物的展柜前,大家纷纷拿出相机,拍照留念。这些珍贵的文物,无不向世人展现着,当年革命先辈们是在多么艰苦的环境中同敌人进行殊死的搏斗。

参观结束后,在鲜红的党旗下,开展党员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庄严的誓词,句句千钧,震撼和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个人,更加增强了全体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河南省中医医院科主任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