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要闻>>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19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2019年03月26日 09:56  点击:[]

信息来源: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19-03-23

双选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别荣海到双选会现场调研指导

校长许二平到双选会现场调研指导

就业基地签约仪式暨座谈会

就业基地授牌仪式

本网讯(文/王晓蕊图/秦东仁)2019年3月23日上午,我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河南中医药大学龙子湖校区五星广场正式拉开帷幕。河南省教育厅学生处副处长李玉伟对我校双选会进行了现场指导,并给予高度评价。校领导别荣海、许二平、王少玉、张小平、徐江雁、冯卫生、田力、张加民深入双选会现场,详细了解招聘会的组织情况并与用人单位、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及各二级院系负责人、辅导员全程参与,近5000名毕业生参加了双选会。

上午10:00,在图书馆第三报告厅,校党委书记别荣海,副校长冯卫生,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力、校工会主席张加民带领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招生就业处、研究生工作部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学校与来自省内外的13家用人单位、合作单位召开的2019届毕业生就业基地签约仪式暨用人单位座谈会。

本次双选会,来自全国10多个省市869家用人单位提供岗位31284个,其中医疗机构374家,需求人数10829;企业类495家,需求人数20455人次。毕业生人数与岗位的比例为1:6.5,毕业生供不应求。双选会上,学校还为用人单位提供了62间教室,组织了80余场专场宣讲、面试。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在不同招聘单位的展位前,应聘学生手持个人简历与用人单位进行面对面交流,企业单位的招聘人员向毕业生介绍了公司概况、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理由等,部分毕业生现场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与学校合作多次的招聘企业表示,我校毕业生专业扎实,动手能力强,能吃苦,有责任心,深受用人单位青睐,希望与我校建立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建平台,共谋发展。

为确保本次双选会顺利进行,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集相关部门调度部署工作,强调要积极做好活动的筹备及用人单位的对接服务,招生就业处在各有关部门、单位的大力配合下,精心筹备,安排500余名志愿者对用人单位进行全程接待。双选会为我校毕业生搭建了良好的就业平台,为用人单位提供了优质的服务保障,加强了学校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友谊,将进一步推动我校2019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充分就业和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

(编辑苗苗;审核王秋安)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7-2018学年“华润三九创新创业奖学金”颁奖暨协议续签仪式 下一条:团省委副书记王笃波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