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度一线教师座谈会

2019年03月14日 10:28  点击:[]

信息来源:教师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9-03-13

座谈会现场

校长许二平作总结讲话

本网讯(文图/许菲斐)为进一步做好服务一线教师工作,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运行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2019年3月12日下午,我校2019年度一线教师座谈会于在图书馆第三报告厅召开。校长许二平,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小平、徐江雁,副校长冯卫生,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力出席会议。来自各院部的15名教师代表及各职能部门行政负责人、各院部教学副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冯卫生主持。

会上,与会教师代表聚焦学校的建设发展,在会前充分收集意见的基础上,围绕一线教师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以及本单位教师在教学、管理、服务、保障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踊跃发言,提出了意见建议。随后,相关职能部门针对教师代表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和说明。张小平、徐江雁、冯卫生、田力在认真听取教师们的发言后,和大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并对教师代表提出的有关问题做作出了解答。

许二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教师代表提出的问题客观实际,意见建议合理中肯,代表了我校广大教师的心声。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教师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明确责任,整改落实,及时反馈;二是要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水平;三是要改善教学条件,提高教学服务水平;四是要加大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学效果;五是要关心教师生活,进一步提升广大教师的荣誉感、获得感、成就感和幸福感。同时,对教师代表提出问题的整改工作现场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的召开,对我校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动转型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苗苗;审核王秋安)


上一条:二附院卒中中心建设启动暨管理培训会召开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