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要闻>>正文

第二临床医学院顺利举办第四期“明德致远”实践班开课仪式暨“繁星计划”启动仪式

2018年12月18日 17:29  点击:[]

信息来源:二附院 发布时间:2018-11-14

为深化高等教育改革,响应学校号召,探索新时期高校育人新模式,庆祝我校建校60周年,积极推进第二临床医学院繁星计划的进展,丰富广大青年学生的大学生活,2018年11月6日,第二临床医学院在教学楼A3多功能厅举行第四期“明德致远”实践班开课仪式暨“繁星计划”启动仪式。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王海亮出席仪式并致辞,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书记陈雪洁,学生党总支书记万谦,学工办副主任高金松及各年级辅导员同300余名实践班成员共同参加本次会议。

仪式开始,领导老师为第三期“明德致远”实践班优秀学员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随后,王海亮书记为开班启动仪式致辞,他着重阐述了举办“明德致远”实践班的初衷,号召广大同学在精神和思想上始终保持先进性,坚定跟党走,做新时代的“四有青年”,并对同学们提出新的希冀。第四期“明德致远”实践班学生代表靳兰昕与“繁星计划”负责人邵雪洁分别对“明德致远”实践班和“繁星计划”做了详细介绍,使新一期“明德致远”实践班学员对培训目标及内容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思辨社团“知行社”社长王博宇进行了演讲,向同学们普及推广了“知行社”将活动推向高潮。最后,分团委书记陈雪洁为此次活动作总结发言,鼓舞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未来的挑战。

“明德致远”实践班及“繁星计划”丰富了广大青年学生的大学生活,引导同学们积极展现自我,充分了解“珍惜、激情、发展、成功”的精神和价值观,为提升第二临床医学院青年学生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张磊教授学术经验传承学习班、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传承工作室 河南省首批中医药青苗人才培养项目启动 下一条:签约多名高层次中医药人才 助力我院“学院型”医院建设——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招才引智专场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