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建校六十周年大型义诊及公益讲座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直属附属医院工作例会

2018年06月04日 10:40  点击:[]

2018年5月21日下午,我校在第二报告厅召开了“建校六十周年大型义诊及公益讲座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直属附属医院第二季度工作例会。校党委书记别荣海,校长许二平,党委副书记张丽霞,副校长李建生、徐江雁、田力,工会主席张加民,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4所直属附属医院领导班子成员,6所非直属附属医院负责人,兰考、睢县、林州、固始等县中医院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建生主持。

第一阶段为启动仪式。许二平校长宣布“建校六十周年大型义诊及公益讲座系列活动”正式启动。许校长对系列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各部门、单位要围绕校庆主题,加强宣传,展示成果;突出特色,确保质量;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李建生副校长宣读了《河南中医药大学建校六十周年大型义诊及公益讲座活动实施方案》;一附院、人民医院作为参加活动单位代表做了发言。

第二阶段为工作例会。直属附属医院分别对系列活动安排及今年前四个月医院业务发展情况及下一步重点工作依次进行了汇报。许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医院例会要不断丰富内容和形式,成为学校与医院、医院与医院间密切联系、加强交流与合作、互学互鉴的平台。别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就直属附属医院的转型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不能把日常工作等同于突破性、创新性工作来对待,要强化顶层设计、宏观指导和战略思考,着力破解发展难点和关键;二是不能只靠工作经验对待和解决医院建设及发展中的问题,要有新思路、新对策、新风貌;三是不能对医疗行业存在的违规违纪现象熟视无睹,要认真梳理每一个链条,严格规范每一个细节,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促进医院健康、快速发展。

李建生副校长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发展规划处)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上一条:我校二附院皮肤科举办“世界无脱发日”专家义诊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7大学转型与医院发展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