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要闻>>正文

我校二附院举办庆六一”儿童游艺会及义诊活动

2018年06月04日 10:40  点击:[]

信息来源:二附院 发布时间:2018-06-1

六月一日上午,医院综合楼前热闹非凡。可爱的米奇和米妮吸引了众多小朋友的注意,各种游艺项目让小朋友们和家长们乐开了花:幸运大转盘、套圈、投沙包、钓鱼……这是医院儿科每年六一儿童节都会推出的游戏益智会活动,旨在关爱孩子心理、身体健康,给孩子创造一个平台,提高孩子的沟通能力,培养孩子良好的心理素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小朋友玩得都很high!

此次活动也是庆祝河南中医药大学建校6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不仅有童趣无限的儿童游艺活动,还有专家义诊。义诊由儿科主任董志巧亲自带队,副主任医师黄可丹、主治医师边红恩、博士陈炜组成了强大的义诊医师团,为小朋友们提供免费诊疗,受到患儿家长的一致好评。河南省中医院儿科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儿科)


上一条:我校二附院皮肤科举办“世界无脱发日”专家义诊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7大学转型与医院发展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