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要闻>>正文

春意盎然 义诊暖心田——医院21世纪门诊部联合院本部多名专家举行春季大型义诊活动

2018年06月04日 10:40  点击:[]

信息来源:二附院 发布时间:2018-03-26

3月24日上午,医院21世纪门诊部组织并联合院本部多名专家在21世纪社区举行了一场大型义诊活动。医院心病科张文宗博士,神经外科郑慧军主任医师,生殖科李勋副主任医师,周围血管科李建鹏副主任医师,乳腺科王灿副主任医师,眼科金廷恒主治医师,脑病科郭建主治医师,21世纪门诊部牛朝阳副主任医师及内科,外科,妇科,儿科,骨科,计免科,儿保科,口腔科,小儿推拿科等30余名医护人员参加了此次义诊活动。

此次活动准备充分,参加科室较多,义诊现场人流如织、摩肩接踵。上午9点30分,前来测量血压及做针灸治疗的居民络绎不绝,有让家人推着轮椅过来的、有从其它社区专程赶过来咨询的、有咨询后回家拿着检查化验单再过来的......义诊现场还为周边社区居民进行了高血压、脑病、外周血管病,骨伤病、生殖与妇产、儿童与计划免疫 、口腔等常见病、多发病的健康宣教。测量血压过程中,医护人员对血压偏高的居民提出科学饮食建议,提醒他们要改变不良生活方式,多参加锻炼,发现头晕、头痛等问题要及早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对于不同的病症如何合理安全的用药。

面对众多患者的咨询,专家们都一一细心解答。有为患者提供健康指导意见、治疗方案,有为患者开出治疗处方......义诊工作有条不紊,患者十分满意。一位患者高兴地说:省中医院真是咱老百姓的好医院,把省级专家服务送到咱老百姓家门口,真是太贴心啦!

此次义诊活动是“庆祝河南中医药大学建校60周年大型义诊暨公益讲座系列活动”之一,共为辖区300多位居民测量了血压,50余人做了针灸。不仅为居民提供了便利的医疗服务,也弘扬了中医药文化,为健康中原添砖加瓦。(李 超)


上一条:我校二附院皮肤科举办“世界无脱发日”专家义诊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7大学转型与医院发展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