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要闻>>正文

关爱群众健康 感恩回馈社会 ——河南省中医院组织专家赴太康参加大型义诊活动

2018年06月04日 10:40  点击:[]

信息来源:二附院 发布时间:2018-04-20

4月19日,河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联合省委省直工委开展“关爱健康 回馈社会”省直百万劳模专家、青年医师义诊活动。医院工会主席张文学、工会副主席王敏组织医院多个学科多位专家赶往周口市太康县符草楼镇皇王村参加此次义诊活动,并代表医院捐赠了价值2万元左右的常用药品。此次义诊亦是“庆祝河南中医药大学建校6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4月19日上午,春风送爽,由医院神经外科主任医师范鲁鼎、儿科副主任医师陈团营、肺病科副主任医师尉飞、心病科博士索红亮、肾病科主治医师庞欣、肿瘤外科主治医师张小路、生殖医学科主治医师陈翔组成的义诊团队携带捐赠药品准时到达现场坐诊。慕名而来的村民络绎不绝。义诊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专家们热情地为村民搭脉诊治、免费送药并对村民们提出的健康方面的问题耐心解答、给予建议。参与咨询问诊的村民连连说:“这样的义诊太好了,在家门口就能看到大专家,不仅能够免费检查身体,还能够学习到健康知识,一举两得啊!”

此次义诊活动受到了当地村民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不但让老百姓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省卫计委和各个医院服务社会、造福百姓的诚意和“关爱健康 回馈社会”的服务宗旨,也传播了医疗保健知识,宣传了中医药文化,扩大了河南中医药大学和医院的影响力。

工会


上一条:我校二附院皮肤科举办“世界无脱发日”专家义诊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7大学转型与医院发展论坛”

关闭